季节纷纷死去

天使·混乱【原创】

        “什么都不可能存在,什么都不可能灭亡。”


        当我看向废墟中的那个男人时,我认为我这辈子都不可能逃出生天了。


        为什么还会有人会被困在这里。


        为什么他会存在于这个地方。


        “世间疾苦,世间万物。”他手里捧着一本书,轻轻抬起眼睑。


        “时间了确,时间埋没。”没眼的光,却并不刺眼。


        “无痛无寂。”他让我陷入了无法挽救的状态。


         这可该怎么办呢?


         “我亲爱的翻译官,我亲爱的天使。”我亲爱的你。


        "抹去圣灵的存在,愿无人问津。"我开始惊慌,他在哪里?


        “消除肮脏的魂魄,祈求你的消逝。”我找不到他了,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我亲爱的天使?光已经消失,废墟重回黑暗,但你的声音还在。我点燃身边的煤油灯,最后一根火柴被用尽。


        我一头雾水地到处奔跑,深一脚浅一脚地寻找着他,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他,我正处在崩溃的边缘。我需要他,他是我的福音,我的救赎,我的天使。


        手里的煤油灯已经熄灭,再也没有办法点燃。四周静悄悄的,除了我的粗喘声,什么都没有。简直让人发疯。


        我大声地呼喊着他的名字,空旷的废墟里回荡着我的声音。我快不行了,我严重缺水,肚子饿地钻心的疼,体力不支,右脚的伤渗出脓水,与这里专属的腐烂的气息混合。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不行了,完全没有办法了。大脑一阵眩晕,我跪在一根钢筋上,膝盖被磕得生疼,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倒下去,彻底没了生气。


        脑子里没有其他想法,一片空白。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舒服,想闭上眼睛,可是没有力气。不要啊,我在心里呐喊,我不想成为死不瞑目的人啊!


        还是没有力气。我尝试在心里呼唤他。没有用,我心知肚明,我很清楚。不过比什么都不做都好,那样的话,总觉得会对不起谁,谁?


        我要,做什么来着?我,我...


        我是黎鸠......


        风吹过洞穴里可怜人的尸体。


        头上的天使静静地看着他的灵魂离开,走前还回过头来看了几眼。好像没有找到他要找的东西,他又回过头,似乎是叹了一口气,渐渐走远。


        天使为世间最后一个人念完了最后的祷词。


        “愿你被主眷顾,被爱人所保护。我亲爱的孩子。”


        念完后,转身离去。废墟再也没有其他声音响起。

—————————————————————————————

我又开新坑了!

8102年被你们喂刀子喂怕了,我决定也要给你们产刀子!(虽然并没有人吃)       

这次是原创cp,很想写某种神奇的设定,但是我并没有合适的cp可以拿来祸害!(天啊打死他!)

所以我自己创了一个cp!鼓掌!👏👏👏        

以后可能会银土和这个cp交替写文,年更吧!(开炮!)

  啊!我被炸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