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纷纷死去

饕餮之徒②

         站在黑暗里,土方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什么,银时又不肯放开自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胸口的闷痛让他不自觉地抓住银时的背。

        这个混蛋天然卷,都已经答应他的要求了,还想干嘛!

         土方垂下眼,隔着泪看手中的村麻纱,突然就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如果现在妖刀病发的话,就不用在银时身边受罪了,在他眼前的将会是宅方十四,不是自己。这样的话,那个完全没有自己记忆的家伙将会被放出去,等到自己再次回来的时候,银时也肯定不在了。

        说起来,他还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么事就进了监狱,趁现在问一下吧。

        他刚准备开口,喉咙传来的震动和撕裂一般的疼痛提醒他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了。刚才那句话已经是极限了,回想一下,确实在说话的时候感觉喉咙火辣辣的。胸口又一阵钝痛,他痛得嘶哑呻吟,抱着银时哭得更狠了。

        好痛啊……好痛啊……      

        银时安抚地摸了摸他的背顺气,他知道土方现在痛得厉害。                   

        土方突然觉得意识渐渐模糊,妖刀就像进入了他的神经,让他拔出刀,对准自己的胸口。[既然这么痛,那就解脱吧!]

        感受到从后方传来的杀意,银时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抬头看到土方眼里的魔怔,不知道土方居然会这样轻易地被控制,为什么,因为疼痛吗?

         他眼睁睁地看着土方举起村麻纱,对准了自己的背,土方胸口的位置。

         “喂喂多串,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啊!”搞什么,现在松开土方的话一刀下去,土方会死吧!但是不放开不就是让那个该死的妖刀得逞了吗!

          “多串!你别忘了你面前就是阿银啊!”

         手怔了,然后手起刀落。

         刀落在地上,沾满了血迹。

         银时捂紧左臂,鲜血顺着垂落的手臂滴答落下。他笑着说:“多串,下次想报仇也要注意自己啊……嘶!” 

        土方抖了一下,随后像是碰到了什么怪物一样丢开了那把妖刀,眼里透出的慌乱让银时有点不确定现在的人是不是他。这家伙是土方吧,是土方没错吧?他丢掉的可是妖刀啊,一定是多串吧!

         “多串?”银时试探地叫着土方的绰号,这是他自己给土方起的绰号,除了自己没人这么叫他。

         “干嘛!都受伤了!不能安分点吗!”土方撕下自己囚服的袖子给银时简单地包扎了一下,当然没忘记消毒,不过是他自己弯腰来舔。

        银时愣愣地看着给他消毒的土方,殷红的血染上他的嘴唇,不经意间伸出舌头tian一下,来不及tian掉的血液顺着脖颈流到白净的锁骨,松松垮垮的囚服挂在他身上。他别过了头,不去看土方。

         胸口不再那么痛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就真的要疯了。土方站起身抹了下嘴,定定地盯着银时。

         他刚刚看到银时,硬生生地用左臂挡下了那一刀?这会不会也是妖刀的幻觉?现在不是幻觉吗?是他太贪所以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吗?

         土方使劲打了自己一拳,唔!好痛!这不是幻觉?

        银时本来就惊魂未定,之前土方想要勒死自己,刚刚又差点杀了他自己!虽然这次是妖刀控制的,但是上次不是!他真的不敢看到多串再做出那种自残,不,自杀的举动了。

         所以当他看到土方朝着自己狠狠地揍了一拳时,他几乎是靠着本能冲上去抱住他防止他再乱动。

         “多串!多串!土方!你别死了!不是,你别自残!也不是,我……你别乱来啊!”

         土方看着传说中那个冷静迷人的大律师这么失态地抱住自己说着些鬼话,不禁想继续挣扎,让他一直抱着自己。

         银时看他还不打算停下来,逼急了爆出句:

         “土方十四郎!别死!我喜欢你!”

         土方不动了。他没听错吗?喜欢自己?

         “是我的错!我不知道是你,你那天被人打到满脸伤痕,瘦了好多,我已经在调查原因了!你从小就特别优秀,我想和你站到一个位置,我疯了一样地接案子,脑子昏昏沉沉的,只是希望你别老是工作,看完一眼,我……”他紧张得语无伦次。

          突然血涌上头,土方拉过银时的领带就吻了上去。

        舌头直接钻进了对方的微张的嘴,青涩的技巧让银时忍不住反客为主,开始向土方发起进攻,掠夺他口腔内的空气。

        待一吻结束,两唇分开,土方满脸通红地瞪着银时,颤抖着骂道:“你个……混蛋甜食……天然卷!”语毕,又被银时紧紧抱住,相拥而吻。

        未说完的话被化作行动传达给他:“我从以前就很喜欢你了,土方。”

        一直一直,很喜欢你。

         

        

评论

热度(2)